COMEX 8月19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8月19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周三大跌,从每盎司2,000美元关口进一步回落,因美元从两年低点反弹,且美国股市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发布前再创纪录高位。

    纽约时间8月19日13:30(北京时间8月20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下跌42.8美元或2.1%,结算价报每盎司1,970.30美元。

    之后,美联储发布7月28-29日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正在考虑微调货币政策,这可能导致美联储在更长的时间内坚持激进的刺激措施。

    会议记录还显示,决策者担心美国经济从新冠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复苏的道路充满不确定性。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跳涨,交易员利用美联储公布上次政策会议记录的机会获利了结。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84%,盘中一度升至93.059,之后削减部分涨幅。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美元正在突破一些非常强劲的阻力,我们将需要美联储发出强烈信号,才能看到下一波打击美元的卖压。”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RBC Wealth Management)总经理George Gero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股市走高和美元企稳的努力正在成为黄金的短期阻力。”

    不过,他补充说,黄金的任何下跌都将吸引低吸买盘,因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以及对更多债务发行和出台刺激措施将提振通胀的预期。

    广泛的刺激措施和低利率环境推动金价在8月7日创下纪录高位,但自那以来,金价回吐了涨幅。

    特朗普政府的一名高级官员周三表示,可能会达成规模约为5,000亿美元的、规模较小的疫情救助议案,而不是之前预期的1-3万亿美元规模。

    其他金属方面,9月白银期货下跌73.50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27.340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下跌19.1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56.3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下跌49.2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179.10美元。

    另外,COMEX 9月期铜收盘上涨4.8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023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