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攀升至逾一周高位。尾随豆油升势

    吉隆坡8月19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于一周多以来最高价位,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尾随竞争对手豆油期货强势,但在8月1-20日出口数据出炉前,投资者保持谨慎。

    基准11月棕榈油合约收高26马币或0.96%,结算价报每吨2,737马币,为8月10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新加坡Palm Oil Analytics的业主兼联合创始人Sathia Varqa表示:“现货价格再度走高,但疲软的出口以及马币升势可能限制涨幅。”

    马来西亚船运调查机构SG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1-15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下滑20.2%,至664,392吨,7月1-15日出口为832,429吨。

    船运调查机构将在周四公布马来西亚8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预估数据。

    马币兑美元上涨0.24%,令棕榈油对海外买家而言更加昂贵。

    Varqa表示,成交量清淡,可能是因为马来西亚交易所周四将因公共假期休市,周五恢复交易。

    此外,印尼可能在未来进一步上调棕榈油出口关税,以支持其生物柴油计划,因预计明年原油价格持续疲软。

    大商所主力1月豆油合约收高58元或0.9%,报每吨6,528元;1月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86元或1.51%,报每吨5,776元。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合约最新上涨0.72%.

    Varga补充称,头号采购国中国继续从美国采购大豆支撑大连大豆和棕榈油期价。

    棕榈油走势易受相关植物油影响,因其共同竞争全球植物油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