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原糖期货收创五个月新高,基金增持多头头寸

    纽约8月13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四创五个月新高,基金在一些积极的基本面消息推动下增持多头头寸。

    ICE 10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涨0.27美分,或2.1%,至每磅13.11美分,为3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交易商表示,在突破13.00美分的阻力位后,涨势积聚动能,周三的强劲收盘帮助在价格图表上创建一个更加看涨的前景。

    其他支持性因素包括,泰国和俄罗斯在2020/21年度的产量可能进一步下降,同时巴基斯坦和中国需求料增加。

    根据咨询公司Datagro发布的港口数据,全球最大的糖出口国--巴西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中国发运816,823吨糖。这占同期巴西所有港口糖出口量的31%。如果出口继续以相同速度增长,中国将恢复巴西最大糖买家的地位。

    经纪和分析公司Czamikow表示,受甜菜产地遭遇热浪影响,俄罗斯产量将下降25%。

    俄罗斯糖业生产者联盟周四表示,今年以来俄罗斯进行的第5次甜菜测试显示,甜菜平均根重已降至354克。

    10月白糖期货合约上涨5.30美元,或1.4%,至每吨380.5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