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CBOT玉米期货反弹,因恶劣天气忧虑

    路透芝加哥8月13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飙升至四周高位,因天气转暖的预报以及对美国中西部最近遭暴风雨破坏的担忧,抵消政府预测美国将迎来大丰收的压力。

    CBOT交投最活跃的12月玉米合约收涨11-1/2美分,结算价报侮蒲式耳3.38-3/4美元,盘中触及7月13日以来的最高。

    贸易商称,最近玉米价格的下滑也助推周四反弹,此前玉米价格下跌导致欧盟本周再次对玉米进口征收关税。

    交易商表示,市场的关注焦点也发生转变--从受供应和天气前景看跌的推动,转向对农作物状况的看涨前景,以及出口需求可能上升。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8月6日当周玉米出口总计93.03万吨(新旧作物合计),与40-140万吨的贸易预期相符。

    市场也在评估周一强风暴的影响,该风暴发生在8月1日美国农业部发布作物生长状况截止点之后。

    据州当局称,风暴可能影响到爱荷华州1,000万英亩的土地,爱荷华州是美国最大的玉米种植州。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作物被毁。

    据报道,当地许多玉米田被夷为平地,许多谷物储存设施遭到破坏或毁坏。玉米产出和储藏设施的总损失仍在评估中。在受灾最严重的玉米田,单产将受到不利影响。另一方面,暴风雨给爱荷华州西部非常干燥的地区带来了一些有益的降雨。

    陕西省卫健委8月13日通报,西安一批发市场厄瓜多尔冷冻生南美白虾外包装部分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据公开报道不完全统计,自7月以来,全国已有9地在进口冷冻食品外包装或集装箱内壁检出新冠病毒阳性样本。这引发受污染食品装运可能引发疫情的担忧。

    今日CBOT玉米预估成交量为846,951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