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涨,受相关植物油升势及印尼减产提振

    吉隆坡8月13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拣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盘中一度上扬3.35%,这主要是受到相关植物油升势带动,同时印尼减产亦提振市场人气。

    BMD基准10月毛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30马币,或1.12%,报德吨2,718马币。

    驻新加坡分析机构Palm Oil Analytics的联合创始人Sathia Varqa称:“尽管马币大幅上扬,但受大商所以及CBOT豆油升势带动,BMD棕榈油今日表现抢眼。”

    贸易商表示,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中国将展开200万吨豆油收储,这提振了期价。

    棕榈油走势易受相关植物油影响,因其共同竞争全球植物油市场份额。

    大商所豆油期货主力2101合约收盘上扬4.39%,棕榈油主力2009合约上涨3.6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台约上涨0.25%。

    马币兑美元上涨,使得BMD棕榈油期价相对于持有非马币的投资者而言变得相对较贵。

    印度尼西亚棕榈油协会(GAPKI)周三公布,印尼1-6月棕榈油产量为同比下降8.9%至2,350万吨。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