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8月12日金属综述

    伦敦8月12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四下跌近3%,因对南美供应的担忧减弱,而最大消费国中国的季节性需求疲弱再度显现。

    伦敦时间8月13日17:00(北京时间8月14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大幅下跌176.5美元或2.74%,结算价报每吨6,256美元。

    今年7月,主要铜生产国智利受新冠疫情影响供应中断,加上中国的洪灾,推动铜价升至两年高点,但智利的矿业公司正在大举恢复产量,而邻国秘鲁也在停工后重新开始生产。

    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Tim Wood-Dow称,“由于智利和秘鲁的供应担忧减弱,且中国财政刺激的影响已基本显现,对铜的信心逐渐减弱。”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表示,铜市场重新将焦点放在基本面数据上,导致近六周铜价在6,400-6,500美元的窄幅区间交投。

    反映中国需求的指标 - 洋山铜溢价目前为每吨76美元,为4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一个月前的99美元。

    上海期货交易所仓库铜库存上升,反映出中国需求走弱,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仓库铜库存下降,为铜价提供了一些支撑。

    分析师表示,传统上,第三季度被视为中国需求的季节性疲弱期。

    智利国营铜业公司(Codelco)首席执行官Octavio Aran eda周四表示,他预期2020年铜价将持稳于每磅2.80美元附近。

    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有的Codelco公司首席执行官Octavio Araneda周三表示,该公司预计旗下Chuquicamata地下开采铜矿项目的矿石处理能力将迅速提高。

    外界对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就新轮经济刺激方案达成妥协的希望消退,以及担心中美两国的紧张关系,同样打压铜价。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Rus al)周四表示,2020年铝价将继续低迷。

    其他金属全线下跌,三个月期铝下跌23.5美元或1.32%,至每吨1,763.5美元。

    三个月期锌下滑26美元或1.08%,至每吨2,375美元。

    三个月期铅下跌14美元或0.72%,报收于每吨1,943.5美元。

    三个月期镍挫跌157美元或1.1%,报每吨14,101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80美元或0.46%,至每吨17,50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