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期棉收低2%,报告显示库存将增长而消费下降

    纽约8月12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下跌,此前农业部供需报告显示,美国和全球棉花产量和库存都将增加,而消费预计进一步下降。

    ICE 12月棉花期货下跌1.29美分或2%,结算价报每磅62.2美分。结束两日上涨态势。

    美国农业部(USDA)在其月度供需报告中,将2020/21年度美国棉花产量预估上调3%,至1,810万包。

    美国期末棉花库存预估较前一个月提高11%,至760万包。

    棉花供应链管理公司Jemigan Global首席执行官Ed Jernigan表示:“目前美国棉花比巴西棉花贵得多。”其称,其他国家在购买更便宜的棉花,这推高美国库存预估。

    美国农业部还上调2020/21年度全球期未库存预估,预计比上个月增加210万包,比2019/20年度增加440万包。

    美国农业部称,预计全球产量将增加130万包,消费量将减少120万包至1.311亿包。

    市场目前聚焦中美局势进展以及贸易协议履行情况。

    Jemigan称,“重点是大豆和玉米,而不是棉花,因为中国已经购买了很多棉花,为了履行协议,只需要再多买一些。”

    中国农业部将2019/20年度中国棉花进口量调减至175万吨,比上月估计数减少25万吨,主要原因是1-6月纺织品服装出口减少,原料市场需求不振,期末库存调减至748万吨。

    全球范围的抗疫限制措施打击非必需品服装需求,并拖累棉花价格。今年以来,棉花价格已下跌11%。

    截至8月1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6,489包,前一日为6,712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