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CBOT玉米期货收高,拜空头回补所赐

    路透芝加哥8月12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微幅收高,交易商表示,在美国农业部公布玉米产出将创记录高位后,投资者选择回补空头仓位。

    CBOT 12月玉米合约收涨3-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27-1/4美元,并触及8月4日以来最高。

    美国农业部周三在月度供需报告中称,美国2020年玉米作物产量料达到153亿蒲式耳,较上个月预估高出2.78亿蒲式耳。产量增加的主要动力是单产提高,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单产为每英亩181.8蒲式耳。

    在本周席卷中西部地区的飓风造成人员伤亡后,损失了多少玉米和大豆作物尚不清楚,一些专家预期损玉米产量失多达3亿蒲式耳。而美国农业部证实,本月的美国农业部预估中并未计入飓风造成的损失。

    美国农业部称,2020-21年度玉米年末库存预计也将增加,从上个月预估的26.5亿蒲式耳增至27.5亿蒲式耳,不过该年未库存预估值低于市场预估。

    今日CBOT玉米预估成交量为556,620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