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逆转跌势收高,因印尼产量下降

    吉隆坡8月1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逆转稍早跌势收高,结束了三日连跌走势,因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印尼上半年产量下滑。

    BMD 10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40马币,或1.51%,报每吨2,683马币。

    印度尼西亚棕榈油协会(GAPKI)主席Joko Supriyono周三对记者表示,今年上半年印尼棕榈油出口量和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所下降,因天气较为干燥且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需求降低。

    1-6月,印尼棕榈油产量为2,350万吨,比去年同期的2,580万吨下降8.9%。

    棕榈油期货日内稍早曾一度下跌1.4%至两周低点,因市场曾预期马来西亚8月棕榈油产量将增加,而且该国也临近产量旺季。

    吉隆坡Phillip Futures的销售经理兼经纪员Marcello Cultrera称,BMD棕榈油期货受到大商所植物油期货以及郑商所菜籽油期货多头平仓影响。

    大商所豆油期货主力2101合约收盘下跌1.45%,棕榈油主力2009合约下跌2.5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豆油合约上涨0.39%。

    棕榈油走势易受相关植物油影响,因其共同竞争全球植物油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