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原糖期货收高,因供应趋紧迹象

    纽约8月1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二收高,市场对仅次于巴西的全球第二大糖出口国--泰国的供应感到担忧,同时有迹象显示亚洲需求正在复苏。

    ICE 10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涨0.19美分,至每磅12.74美分。该合约上周五曾触及3月6日以来最高价位--每磅13美分。

    对泰国持续干旱的担忧和亚洲需求改善的迹象支撑糖价。

    泰国甘蔗和糖业机构表示,泰国当前榨季产量创下十年低位,预计2020/21榨季甘蔗产量小幅下降。

    交易商表示,由于巴西雷亚尔近期走软,短期内糖价或难以再度测试13美分,尽管其在12.5美分有良好支撑。

    疲软的雷亚尔提高以当地货币计算的以美元计价的糖的价值,从而促进巴西出口。

    巴西甘蔗主产区7月下半月的糖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37%至341万吨,因糖厂坚持最大限度生产糖、减少乙醇生产的策略。

    据行业组织Unica报告,7月下半月,糖厂加工5,047万吨甘蔗,较去年同期增加1.15%,略高于市场的预期。

    糖厂再次获得了两周非常有利于甘蔗压榨的天气,非常干燥的气候加速田间作业,并增加糖含量。

    巴西糖厂本榨季糖产量有望创下纪录高位。他们已经成功为这些大规模产量找到了海外市场。7月份出口量达到348万吨,为历史高位。需求,尤其是来自亚洲的需求,正支撑纽约基准糖价,上周一度触及五个月高位。

    10月白糖期货合约收高1.30美元,至每吨371.9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