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期棉收高,因料生长状况不佳

    纽约8月10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从逾一周低点反弹,因投资者预计美国农业部每周发布的棉花作物生长报告将进一步恶化,同时中美关系仍存不确定性。

    ICE 12月棉花期货收高0.4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80美分,稍早触及7月3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该合约上一交易日下跌3.8%,创下4个多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乔治亚州首席棉花经纪人Keith Brown and Co称,“本周棉花价格可能走强,因投资者希望作物状况报告能反映天气对作物的负面影响。”

    Brown称,“与此同时,市场也期待在每周的出口销售报告中对中国出口强劲,和上次类似。”不过,其补充称,目前还不确定本周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审查对市场利多还是利空。

    收盘后,美国农业o6(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8月9日当周,棉花优良率为42%,前一周为45%,去年同期为56%。

    美国和中国将在8月15日的会议上审议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美国是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是最大的棉花消费国。

    周一,中因对美目共和党议员实施制裁,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

    中美紧张关系一直存在不确定性以及全球新冠疫情爆发是导致棉花价格今年迄今下跌10%的原因之一。期货市场总的成交量下降22,254手至16,226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1,982手至192,208手。

    截至8月7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6,712包,与前一日持平。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