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期棉重挫4%,创四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纽约8月7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大跌逾4%,创4月初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投机客平仓,担心缺乏需求可能令棉花价格无法维持涨势。

    ICE 12月棉花期货收低2.49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36美分,盘中触及一周低位62.15美分。

    尽管周四涨至逾一个月高位,本周该合约下滑0.5%。

    StoneX Group棉花风险管理合伙人Bailey Thomen称:“棉花昨日侧试了64.90美分阻力位,并曾在该水准上方交易了一段时间,但未能收于该水淮之上。”

    “我们看到大量投机客结清头寸,因为缺乏基本面因素支撑棉花突破该水准,主要是需求。”

    由于冠状病毒迫使世界各国政府实施封锁措施,将人们留在家中,并损及服装市场,因此对棉花的需求急剧下降。

    今年到目前为止,棉花期货已下跌11%。

    位于芝加哥的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称:“尽管德克萨斯州的天气引发了一些对作物受损的担忧,但需求仍不足以匹配作物受损后的供应。”

    市场目前在等待美国农业部下周公布月度供需报告。

    中美两国间紧张局势加剧。美国是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是最大的消费国。

    期货市场总的成交量下降195手至29,21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7,515手至194,190手。

    截至8月6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6,712包,前一日为6,800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