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线上涨3%。受库存下滑预估提振

     吉隆坡8月7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下滑,因中美紧张关系升级打压全球金融市场,但本周周线上涨3%,受7月末库存下滑的预估支撑。

    BMD基准10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4马币,或0.14%,报每吨2,761马币。

    不过本周价格仍累计上涨3.1%,录得五周内第四周周度上涨。

    新加坡Palm Oil Analytics公司联合创始人Sathia Varga称:“今日上半场市场交投谨慎,存在一些来自亚洲股市下跌的压力。”

    全球股市结束四日涨幅,因中美紧张关系升级。

    同时,Varga称,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POA)预估7月马棕榈油产量环比下滑6.35%至177万吨。

    MPOA的预估高于市场传闻的10%降幅,可能持续打压价格,他称。

    一份调查亦显示,马来西亚7月棕榈油产量下滑5%,库存料下滑11.9%至三年低位。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预期在下周一公布7月供需数据。

    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力豆油合约上涨0.01%,棕榈油合约下跌0.4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价格下跌0.86%。

    棕榈油价格受其他相关植物油价格走势影响,他们在全球市场竞争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1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