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期棉收高,受天气忧虑及美元疲软支撑

    纽约8月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收高,受持续的炎热天气忧虑及美元下滑支撑。

    ICE 12月棉花期货收高0.4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4.46美分。期价盘中升至7月10日以来最高位64.48美分。

    克里夫兰Vamer Brokerage总裁Rogers Vamer:“德克萨斯州的炎热天气,与中国的贸易协议以及美元疲软,共同为市场提供支撑。”

    不过,Vamer称:“考虑到需求前景不太好,65美分左右的价位太高。”

    美国最大的棉花生产州德克萨斯州以及卡罗来纳州异常炎热和干燥的天气引发了农户对作物受损的担忧。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每周农作物生长报告也显示农作物质星略有下降。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8月2日当周,棉花优良率为45%,前一周为49%,去年同期为54%。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市场已经陷入困境,因为防止病毒扩散而进行的封锁削减了需求。

    周三美元指数即理目近两年低点,因强劲的企业财报和对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支持受大流行打击的全球经济的预期,提振投资者风险偏好改善。

    美元下滑令棉花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更为便宜。

    进一步支持市场的是对全球最大棉花出口国美国与最大棉花购买国中国之间贸易协定的乐观态度。

    截至8月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台约库存为6,800包,前一日为6,800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0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