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CBOT小麦期货收高,受助于逢低买盘

   路透芝加哥8月5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收盘上涨,交易商称受逢低吸纳提振,之前两个交易日累计下跌4.3%。

    CBOT指标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高2-1/2美分,或0.4%,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10-3/4美元。

    该合约升至20日布林格区间低端的上方,但在其50日移动均线遭遇技术阻力。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9月合约收盘上涨4-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26-1/2美元,升至周二触及的合约低点上方。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春小麦期货几近持平,多数合约盘中触及新低。交投最活跃的9月合约收盘小跌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01-1/2美元。

    对于糟糕的美国出口需求的担忧限制小麦期价涨势。

    在埃及招标寻购中,无美国小麦的报价。

    交易商预测美国农业部(USDA)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将显示,截至7月30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净销售料介于20-80万吨。

    农业咨询服务机构FarmLink Marketing Solutions周三估计,加拿大农户有望取得历史最大的小麦收成,同时油菜籽产量预计也高于去年,这主要受益于作物生长状况有利。

    预计包括硬质小麦在内的小麦收成将达到近3,900万吨,超越2013年所创的纪录高位3,760万吨。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41,046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0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