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低近2%,因豆油价格疲软

    吉隆坡8月5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下跌将近2%,结束四日连涨,追随竞争对手豆油价格疲势,但7月库存大幅减少的预期限制跌势。

    BMD基准10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51马币,或1.84%,报每吨2,717马币。

    棕榈油价格上一日最高上涨2.82%,触及2月10日以来的最高位。

    位于吉隆坡的Phillip Futures的机构销售经理Marcello Cultrera称,管理基金正减持大豆和豆油净多头头寸,因美国大豆作物品质较好且巴西产量破纪录。

    农业咨讯公司StoneX周二预期,巴西2020/21年度大豆产量将达创纪录的1.326亿吨,因来自中国的需求强劲且该国农户倾向于增加大豆种植面积。

    棕榈油价格受其他相关植物油价格走势影响,因他们在全球市场竞争份额。

    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力豆油合约下跌1.83%,棕榈油合约下跌0.24%.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合约下跌0.16%。

    Cultrera称:“8月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预估显示,环比下滑20%。”

    一份调查显示,马来西亚7月末棕榈油库存预估较6月骤降11.94%至三年低位,因出口增加且劳动力短缺令产量大幅下滑。

    这一预期支撑棕榈油价格。

    CGS-CIMB Research公司种植园研究区域主管Ivy Ng称:“我们预计,8月份毛棕榈油价格将交投在每吨2,400-2,800马币区间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0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