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小麦期货收低,因出口前景暗淡

    路透芝加哥8月4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下跌2.4%,为过去四个交易日来第三日下滑,因交易商怀疑在最近一系列出口招标中,美国能否中标很多业务。

    Northstar Commodity市场分析师Mark Schultz称:“全球小麦供应充足。我们只是在检一些残羹冷炙。”

    CBOT指标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跌12-3/4美分,或2.4%,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08-1/4美元,创7月8日以来最低。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及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春小麦期货亦大幅下滑开触及合约新低。

    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9月合约收盘下跌8-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22-1/4美元。

    MGEX春小麦期货9月合约收盘下跌4-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01-3/4美元。

    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9月合约跌破30日、40日及50日移动平均线。

    周二,泰国一个进口商组织发布招标,寻构最多192,60O吨动物饲料小麦,产地可选。日本农业省在常规招标中寻购130,295吨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食用小麦。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90,731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0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