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期棉触及三周高位,因炎热天气提升作物品质担忧

     约8月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攀升至三周高点,因政府报告支持了德州炎热天气提升棉花作物品质的担忧。

    ICE 12月棉花期货收高0.1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4.01美分。期价盘中升至7月10日以来最高的64.28美分。

    StoneX Group棉花风险管理的Bailey Thomen表示:“昨日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德州棉花品质下降得非常多,这可能是左右市场的因素。”

    “德克萨斯州的天气相当炎热干燥,因此棉花的品质下降。”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8月2日当周,棉花优良率为45%,前一周为49%,去年同期为54%。

    全美气象服务的报告显示,西德州周二重新出现高温天气,多数地区的温度超过100华氏温度。

    此外,疫情导致的需求迟滞已经使棉价今年迄今以来下跌9%,然而随着经济重启,以及全球主要央行祭出一系列刺激举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种冲击。

    Rose Commodity Group研究主管兼分析师Louis Ros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元疲软以及经济活动的温和回升暗有助于棉价的回升。

    截至8月3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下滑至6,800包,前一日为6,828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0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