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CBOT玉米期货下跌,因作物生长状况强劲

    路透芝加哥7月24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五下跌,因预报显示天气将更凉爽、潮湿,继续增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作物状况。

    CBOT 9月玉米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3/4美分,报每蒲式耳3.26-1/4美元。

    CBOT新作12月玉米合约收跌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35美元。

    12月玉米合约周线下跌1.4%,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交易商和分析师本周表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谷物进口步伐加快,可能有史以来首次用光玉米和小麦进口配额。

    得益于中国采购7月中旬美国周度玉米和大豆出口销售触及数年高位。

    尽管全美天气预报情况积极,但美国干旱监侧机构周四表示,爱荷华州西部大部分地区面临中度到重度干旱,这让交易商担心,这个关键的玉米产区可能会削减产量潜力。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录得近四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美元兑飙升的欧元也录得3月底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

    今日CBOT玉米预估成交量为338,289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