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7月23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7月23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周四跳升逾1%,触及略低于每盎司1,900美元水平,受美元走软,和对希望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重振遭受疫情打击的经济提振,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引发投资者对经济复苏放缓的担忧。

    纽约时间7月23日13:30(北京时间7月24日01:30),COMEX 8月黄金期货上涨24.90美元,或1.3%,结算价报每盎司1,890美元。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称:“宏观环境继续向有利于黄金的方向发展,美元指数走软至两年低位,实质收益率在负值区域进一步下滑。”

    美元下跌0.3%,盘中稍早触及近两年低点,使得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不那么昂贵。

    黄金今年已大涨24%,受低利率和主要央行的广泛刺激措施支撑。

    一位白宫高级助手周四表示,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计划在下一项援助议案中提议向美国民众再直接发放一笔现金。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为近四个月来首次,这表明在新增病例数回升和需求低迷的情况下,劳动力市场陷入停滞。

    据统计,周四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400万,平均每小时新增病例超过2,600例,为世界最高。

    瑞银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的支撑下,2020年下半年的市场紧缩应会在未来12个月给钯金价格带去支撑。

    瑞银补充称,预计到2021年中,钯金价格将达到每盎司2,500美元。

    瑞银同时将黄金在今年9月底和12月底的价格预估从每盎司1,900美元上调至2,000美元。

    自由港麦克莫兰(Freeport McMoRan)周四公布,受成本下滑扶助,第二季度业绩盈利。该公司二季度黄金产量增长19%,至19.1万盎司。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白银期货下跌15.6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22.988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上涨6.4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63.8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10.8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239.80美元。

    另外,COMEX 9月期铜收盘上涨1.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938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