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棉花收低,因天气利好以及中美关系紧张

   纽约7月22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下跌,因预报显示美国最大棉花种植区将出现降雨和低热天气,且中美紧张关系升级引发需求忧虑。

    ICE 12月棉花期货下跌0.4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54美分。

    位于乔治亚洲的棉花经纪公司Keith Brown and Co总裁Keith Brown称:“棉花种植区的天气条件有利。气温正在下降,未来几天可能会有降雨,这缓解了人们对农作物受损的担忧。”

    自6月初以来,在德州和南部各州的棉花种植者一直遭受干旱和热浪困扰。

    国家气象服务(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每日公报中称,西德克萨斯州在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迎来一些局部至零星暴风雨。

    Brown补充说:“上周的出口销售不是很好,投资者正在明日数据公布之前抛售。”

    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周四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今年迄今,棉花价格已下跌将近11%,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打击需求,同时中美关系紧张亦打击市场。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是最大的消费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月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7月21日,美方突然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这是美方单方面对中方发起的政治挑衅,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反中美领事条约有关规定,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十分蛮横无理。中方予以强烈遗责。中方敦促美方立即撤销有关错误决定。否则,中方必将作出正当和必要反应。

    棉花期货成交量下滑1,950手至11,200手。数据显示,上一日棉花期货持仓量增加451手,至177,528手。

    截至7月2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7,900包,前一交易日为8,320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