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高,受7月产量预期下降推动

    吉隆坡7月2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盘小幅上涨,受7月产量将下降的预期支撑,但削减早盘涨幅,受获利了结打压。

    BMD指标10月毛棕榈油合约收平水涨14马币,或0.53%,至每吨2,655马币,稍早一度上涨2.7%,触及逾五个月高位。

    孟买植物油经纪公司Sunvin Group的研究负责人Anilkumar Bagani称:“由于预计降雨和劳动力短缺将导致产量下降,棕榈油价格自过去几周以来一直走高。”

    交易商称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POA)预估7月1-20日毛棕榈油产量环比下降8.9%。

    棕榈油生产国委员会(CPOPC)称,由于劳动力短缺,且去年天气干旱及化肥用量减少,预计印尼和马来西亚等主要生产国的棕榈油总产量将在2020年下降。

    行业官员表示,由于国内原油库存激增,尼泊尔食用油精炼厂几乎停止购买毛棕榈油,此前头号买家印度暂停从尼泊尔的大多数精炼油进口。

    大连商品交易所豆油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上涨0.1%,棕榈油期货收盘上涨0.88%。CBOT豆油期货下滑1.34%。

    中国油菜籽期货上涨,令其与其它食用油价差扩大至数年最宽水准,来自加拿大的油籽进口量减少,供应趋紧,刺激了交易兴趣和交易量。

    棕榈油受相关植物油价格走势影响,因他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上争夺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