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生长评级改善令期棉微跌,疫情忧虑挥散不去

     纽约7月2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合约周二小幅下跌,前一日发布的政府播种进程报告显示,棉花生长状况改善,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令棉花价格承压。

    ICE 10月期棉合约下跌0.08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91美分。

    ICE 12月期棉合约微升0.07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95美分,该合约稍早触及7月13日来最高的63.28美分。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棉花生长情况改善,但仍不及去年。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也令投资者不敢建立仓库。”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7月19日当周,棉花优良率为47%,前一周为44%,去年同期为60%。

    美国棉花主产区天气恶劣,令评级不及去年。

    今年迄今,美国棉花价格已下滑超过10%,因疫情造成消费下滑,继而导致供大于求。

    随着美国新增病例数激增,国会议员们加紧草拟一份新的刺激计划,目前距离额外失业补助计划到期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

    欧盟领导人周二在破晓之前就疫情后的8,570亿美元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了“历史性的”协议,此前这场棘手的蜂会开了将近五天。

    Scoville表示:“全球主要国家料祭出更多经济刺激方案,但只要人们不走出家门去钩物,需求就不会反弹。”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滑4,946手,至9,066手。

    数据显示,前一日期棉持仓量增加1,498手至177,077手。

    截至7月20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8,320包,前一交易日为18,484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