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于五个月高位,受需求改善及忧虑推动

   吉隆坡7月2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上涨2%,延续上周大幅上涨的趋势,收于五个月高位,受供应忧虑及需求改善迹象推动。

    BMD指标10月毛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49马币或1.87%,至每吨2,663马币,为2月13日以来最高收位。

    上周五棕榈油价格大涨37%,上周累计上涨8.4%,因生产国印尼及马来西亚出现大雨,引发收割中断的担忧。

    般运调查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7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较6月同期下滑3.5%-4.6%。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出口小幅下降是需求保持相对良好的好兆头。

    6月全球经济重新开放,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环比增长25%,此前为抑制新冠肺炎采取的封锁措施使得饭店关闭。

    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力豆油期货收盘上涨2.74%,棕榈油期货收盘上涨3.05%. CBOT豆油期货上涨1.24%。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POA)周一表示,马来西亚棕榈油单产将损失高达25%,因预期劳动力短缺状况在未来几个月将加剧。

    棕榈油受相关植物油价格走势影响,因他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上争夺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2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