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7月15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7月15日消息,金价周三小幅上涨,守在关键的1,800美元上方,因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和中美紧张关系提振了避险需求。

    分析师称,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从美元疲软中找到了一些支撑,但全球股市因对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而走强,从而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美国企业公布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也有助于削弱黄金的传统避险吸引力。

    纽约时间7月15日13:30(北京时间7月16日01:30),COMEXB月黄金期货上涨40美分或0.02%,结算价报每盎司1,813.80美元。

    看涨大宗商品的投资者认为,黄金上涨趋势保持不变,但警告称,近期金价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涨势可能会暂停。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黄金在1800美元大关附近波动,这种波动既可以被视为看涨,也可以被视为看跌,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

    “另一方面,市场看起来‘有点累’,而不是在突破后看到买家爆发性增长。”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则称,“确诊病例激增,尤其是在美国各地都重新实施了封锁措施,以及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加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都支撑投资者转向避险的黄金。”

    美元指数下跌0.2%,为黄金提供了支撑。

    美国股市上涨,此前高盛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以及新冠病毒疫苗的初步数据带来希望,抵消了部分利多黄金的因素。

    美国研究人员周二称,Modema实验性新冠疫苗在一项正在进行的早期研究中表明其是安全的,全部45名健康志愿者体内都出现免疫反应。

    投资者持谨慎态度,担心出现新的经济损害,因为美国许多州的新冠病例急增,导致政府出台新的停摆措施,以遏制病毒传播。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企业活动在7月初回升,因名州放宽了为控制新冠病毒疫情实施的限制措施,但许多企业对经济前景不确定。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哈克周三表示,美国尚未控制住疫情,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程度存在高度不确定性。

    SPDR gold Trust GLD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持有星接近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出市场对黄金的需求。

    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大多正面。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进口商品成本上涨1.4%,为连续第二个月上涨,市场预期为成长1%。不过不包括能源在内的进口价格上涨了0.3%。

    周三公布的数据还显示,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72,为2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值,市场预期为10,6月为负0.2。

    美联储周三公布,美国6月份工业生产增长5.4%,是继3、4月份大幅下降后的第二次增长。

    其他贵金属方面,COMEX9月白银上涨23.1美分或1.2%,至每盎司19.761美元,收复周二录得的大部分跌幅。

    10月铂金期货上涨6.4美元或0.8%,结算价报每盎司843.20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24.4美元或1.23%,结算价报每盎司2,010美元。

    另外,COMEX 9月期铜收盘下跌4.75美分或0.62%,结算价报每磅2.88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1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