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期棉跌至两周低位,因美国棉花主产区将现降雨

    纽约7月1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合约周三跌至两周低点,此前USDA周度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棉花生长处于正轨,且有天气预报显示,美国棉花主产区将迎来对作物有利的降水过程,尽管中美紧张局势忧虑给价格带来压力。

    ICE12月期棉合约收跌0.50美分或0.8%,结算价报每磅62.13美分。稍早触及7月1日以来最低水平62.00美分。

    与此同时,中美紧张局势忧虑给市场带来压力。美国是棉花最大出口国,而中国是最大消费国。

    克里夫兰Vamer纪公司总ARogers VameribA:“乔治亚州、南阿拉巴马州和其他棉花种植区的降雨预报都有利于棉花作物,从而打压棉花价格。”

    自6月初以来,美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州德克萨斯州的热浪引发了人们对农作物受损的担忧。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其每日公报中称,预计周三西德克萨斯州将迎来又一个高温天气。但预计下午会有零星雷雨。

    不过Rogers Vameri说,“目前中国正在履行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自3月份以来,中国一直是美国棉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买家,如果没有中国进口商的采购,棉花期货价格可能仍然接近每磅50美分。”

    今年迄今为止,棉花价格下降了11%,主要是由于冠状病毒的流行导致需求放缓。

    田纳西州的罗斯大宗商品集团(Rose Commodity Group)研究和分析主管Louis Rose在一份报告中说:“尽管供应方面的担忧依然存在,尤其是国内市场,但我们认为需求不足,加上美中关系紧张,正在对市场造成不利影响。”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6,814手,至8,534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棉花期货持仓量减少2,662手,至174,373手。

    截至7月1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25,582包,前-交易日为38,157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1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