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CBOT小麦期货靓升逾4%,因投机性买盘和出口传言

    路透芝加哥7月15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飙升逾4%,至两个半月高点,因全球现货价格上涨的迹象以及中国将采购美国小麦的传言引发一轮投机性买盘。

    CBOT交投最活跃的9月小麦期货上涨2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50-3/4美元。此前触及5.51-3/4美元,为该合约自4月23日以来的最高价位。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9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高17-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59-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9月硬红春麦期货收高9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27-3/4美元。

    分析师指出未经证实的传言,中国购买了两船美国软红冬小麦。但其他人士表示,这波涨势更多与大宗商品基金回补空头头寸有关。

    全球小麦现货价格不断上涨的一个迹象是,全球最大进口国埃及在周二的国际招标中以每吨226.75美元(包括运费)的价格购入俄罗斯小麦,比一周前的类似招标价格高出约8美元。

    在法国,贸易商继续报告称产量不佳,尤其是在法国西部,尽管随着收割向北行进,结果似乎有所改善。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的补充报告显示。大型投机客持有16万手CBOT小麦空头头寸,令市场易受空头回补的影响。

    在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当周出口销售报告前,交易商预计其将公布截至7月9日当周的美国小麦出口销售为25-65.9万吨。

    美国农业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最新报告。

    咨询机构Agritel周三预计,德国2020年软小麦作物的产量料较上年减少6%至2,160万吨,因潮湿的秋季导致种植面积大幅减少。Agritel表示,去年秋季冬小麦种植面积下降硕计将超过平均单产小幅增加的影响。

    德国农业合作社协会周三在最新产量预测中表示,20206丰德国小麦产量将同比下降2.6%,至2,246万吨。

    今日CBOT小麦预估成交量为159,285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1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