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7月15日金属综述

    伦敦7月15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三下滑,受获利了结打压,此前铜价在中国经济数据公布前大涨。中国数据可能给需求前景提供线索。

    伦敦时间7月15日17:00(北京时间7月16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收盘下滑1.73%,报每吨6,386美元。

    铜价周一触及每吨6,633美元的两年高位,较3月份触及的四年低点上涨逾50%。

    Simpson Spence Young策略师Richard Fowler称:“相对于基本面因素和经济驱动因素,近期铜价走势极端。市场将在反弹时出现一些抛盘,并缩减多头仓位。”

    “中国的需求指标一直很强劲,但价格不太可能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上涨。”

    中国6月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产出数据将于周四公布,市场预期会有所改善。

    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较前月攀升50%,因进口商品价格下跌,国内制造业活动扩张,以及废铜供应短缺。

    中国6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创月度纪录高位,暗示需求稳固,而智利潜在的罢工使得供应忧虑挥之不去。

    对头号生产国智利生产中断的担忧支撑铜价,尽管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激增,智利矿商仍基本维持产量。

    但是,企业加强安全措施的压力越来越大,甚至有可能以牺牲产量为代价。智利安托法加斯塔集团(Antofagasta)旗下Zaldivar和Centinela铜矿工人拒绝了一份新合同,投票赞成罢工。

    Zaldivar铜矿项目工会工人将于周三与政府进行调解,在该国新冠病毒爆发之际,这是避免罢工的最后努力。公司已同意继续对话。工会对记者说,政府的调解将持续到7月22日。

    LME三个月期铝收盘下跌0.3%,报每吨1,683.50美元;

    三个月期锌收盘上涨0.3%,报每吨2,200.50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盘下滑0.24%,报每吨1,844.50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盘下跌0.17%,报每吨17,280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盘下跌0.43%,报13,528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1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