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高,因6月库存下滑激励

     吉隆坡7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收涨,并止住两周连跌,因马来西亚6月库存下滑,但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下滑遏制了棕榈油行情的涨势。

    BMD指标9月毛棕榈油期货收高0.46%,至每吨2,414马币。该合约本周上涨2.3%。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今日午间发布月度供需报告显示,马来西亚6月底棕榈油库存较前月减少6.3%,6月产量增加14.2%。

    之前调查预测6月库存将环比下滑5%,产量料增加8%。

    新加坡Palm Oil Analytics的联合创始人Sathia Varqa表示:“产量增幅意外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7%-12%。”

    但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下滑。

    船运调查机构AmSpec Malaysia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环比下滑16.8%,至458,173吨。

    另一家调查机构ITS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448,516吨,较6月1-10日出口的545,360吨减少17.8%。

    期货公司Kenanga Futures的首席执行官Azila Abdul Aziz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短期(棕榈油)内出口预计低迷,但前景光明,因为马来西亚与重要贸易伙伴印度的关系有所改善,并豁免了棕榈油出口关税。”

    油价周五下跌,并有望录得周线跌幅,因担忧美国和全球其他国家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可能引发再度封锁措施,将抑制燃料需求。

    大商所交投最活跃的豆油2009合约收跌0.79%。大商所棕榈油2009合约收跌2.56%。

    CBOT豆油期货下跌0.03%。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1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