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期棉从四个月高位回落,静待USDA供需报告

    纽约7月9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合约周四收盘下滑,盘中触及四个月高位,市场在等待美国农业部(USDA)月度供需报告,预期报告将显示棉花产量下降。

    ICE 10月期棉合约下滑0.23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4.34美分。

    ICE 12月期棉合约下滑0.27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3.89美分,盘中触及64.90美分,为3月3日以来最高价。

    美国农业部将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0:00公布7月供需报告。

    堪萨斯州Sid Love咨询公司商品交易顾问Sid Love称:“当你考虑到德克萨斯州的情况时,棉花实际上表现并没有那么好。”

    “预计周五的报告将显示全球棉花产量下降,因美国供应将减少,全球结转库存可能会下降,所以情况有点收紧。”

    美国农业部上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棉花种植面积比去年减少11%,报告公布后迄今棉花价格已经上涨逾9%,而主产区德克萨斯州炎热干旱的天气亦支撑价格。

    美国软商品分析师Judy Ganes称:“棉花价格因种植面积报告推动的涨幅过大。”

    她补充称:“美国农业部需要进一步下调全球需求预估。”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7月2日止当周,美国2019/2020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4.38万包,较前一周减少35%,较前四周均值下滑74%。其中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净增2.2万包。

    当周,美国2020/2021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0.67万包。

    当周,美国陆地棉出口装船32.93万包,较前一周增加19%,较前四周均值增长7%。其中对中国大陆出口装船11.24万包。

    自新冠肺炎疫情损及消费以来,市场一直受供应过剩困扰。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2,375手至18,835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2,391手至170,877手。

    截至7月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至37,261包,前一交易日为34,467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1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