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回吐涨幅收低,因预期7月1-10日出口下滑

    吉隆坡7月9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从稍早涨势中回落,因预期7月出口锐减,投资者等待明日即将出炉的供需数据。

    BMD指标9月毛棕榈油期货收低3币或O.12%,至每吨2,404马币,盘中一度上涨1%。

    前一日棕榈油合约价格收高2%。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和船运调查机构将于本周五公布行业报告。

    之前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马来西亚6月棕榈油库存预计较前月下滑约5%,因主要进口国放宽抗疫封锁措施,提振需求反弹,也令出口涨至10个月高位。

    吉隆坡一位交易员称:“6月需求情况良好,帮助削减月未库存。进入7月,我们预计不会有类似的需求。”

    他补充说:“未来几个月,市场棕榈油库存将增加。”

    据多位交易商称,马来西亚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预计较前月同期减少约15%。

    另外,印尼棕榈油协会(GAPKI)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尼5月棕榈油(包括精炼产品)出口量为243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279万吨。

    印尼能源部生物能源主管Andriah Feby Misna称,今年1月至6月,印尼共消耗416万千升未掺混生物柴油。这相当于印尼全年960万千升消费目标的43.4%。

    大商所交投最活跃的豆油2009合约收高0.83%,大商所棕榈油2009合约收高0.79%。

    CBOT豆油期货下跌0.24%。

    棕榈油受到相关油脂行情变动的影响,因为它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竞争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1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