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铜市将进一步收紧

    外媒7月7日消息,蒙特利尔银行(BMO)称,铜精矿市场今年将进一步收紧。

    BMO资本市场大宗商品研究主管Colin Hamilton表示,“由于智利目前是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国内采矿业也出现了数千例病例,矿业工会和政界人士对矿业公司施加的压力正在加大,要求它们缩减业务。许多关键项目的建设已被暂停,而矿山进一步减产的风险正在上升,在我们看来,这加大了中期对智利产出水平失望的可能性。加上额外的中断在秘鲁,赞比亚和墨西哥已经产生影响。”

    Hamilton称,“铜精矿市场似乎将进一步收紧的证明就是加工处理费(TCRCs)下降,我们目前预计今年精炼铜市场接近平衡,但今年供应短缺的风险正在增加。”

    其指出,“与此同时,需求正在回升。中国铜需求强劲的进一步证据来自SMM对电线电缆制造商的最新调查,调查显示开工率为103.3%。这是又一个创纪录的水平......我们预计中国第二季度的铜需求同比增长约4%。”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