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期棉收高,因德州天气干燥

    纽约7月7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上涨,因美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州德克萨斯州天气干燥,为棉花市场提供支撑,新冠疫情导致需求下降冲击棉花市场。

    ICE 12月期棉合约上涨0.13美分,或0.21%,结算价报每磅63.27美分。周一价格上涨至四个月最高水准63.70美分。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称:“短期内价格将稳定。只要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天气保持炎热干燥,棉花价格就有更多的动力上涨。”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7月5日当周,棉花优良率为43%,前一周为41%,去年同期为54%。

    美国大部分州的新病例再度急增。纽约州扩大了外来人员隔离政策的适用范围,将来自另外三个州的外来人员纳入其中,而佛罗里达州的大迈阿密地区成为暂停重启的最新热点地区。目前全美每日新增感染病例数万,总死亡人数超过13万。

    Scoville称:“尽管需求比年初有所改善,但我们仍然担心新冠疫情及其导致的服装需求损失。”

    今年以来,棉花价格已经下跌11%,因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破损及棉花需求,打压棉花价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投机客开始增持ICE棉花期货和期权多头头寸。截至6月30日当周,投机客持有ICE棉花净多头头寸4,227手,增持2,740手。

    截至7月6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升至45,324包,前一交易日为42,338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0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