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马来西亚期向BMD毛棕榈油期货收高逾1.4%,因预期6月库存下滑

     吉隆坡7月6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收高逾1%,受6月库存下滑的前景支撑,竞争对手豆油价格涨至四个月高位。

    BMD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货收高34马币,或1.44%,报收于每吨2,392马币,该合约盘初一度上涨2.7%。

    马来西亚6月棕榈油库存预计较5月减少约5%,因关键进口国放宽防疫封锁措施,令需求反弹,提振出口增至10个月高位。

    对九家种植园、贸易商和分析机构调查的预估中值显示,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国--马来西亚6月底的棕榈油库存预计在194万吨。

    马来西亚6月棕榈油产量料增加8%至178万吨,为去年10月来最高。

    马来西亚联昌银行研究机构(CGS-CIMB Research)的种植园研究地区负责人Ivy Ng周一在报告中称,“许多国家放宽防疫封锁,刺激了宾馆、饭店和餐饮业对棕榈油的需求,并改善了棕榈油在生物柴油方面的消费情况。”

    她补充说:“需求走强以及原油价格上涨将给棕榈油短期价格提供支撑。”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将于本周五发布6月供需数据。

    大商所主力9月豆油期货收高125%,棕榈油9月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39%。

    CBOT豆油期货上涨1.46%,因担心美国关键产区的干热天气推动价格涨至四个月高位。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0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