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7月6日金属综述

    伦敦7月6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一升至逾五个月高点,主要受对最大消费国中国需求的乐观情绪以及对全球最大生产国智利新冠疫情蔓延的担忧推动。

    伦敦时间7月6日17:00(北京时间7月7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上涨1.85%,报每吨6,128.5美元。稍早触及每吨6,143美元,为1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铜受中国的影响最大,中国是最先走出危机的国家,我们认为中国的实际需求将回升至去年的水平,”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

    “市场似乎认为智利将关闭矿山以遏制冠状病毒传播。这一风险不应被低估,但智利的经济仰仗铜,依赖于矿业部门的收入。”

    中国5月份铜进口量为436,030吨,较4月份下降5.5%,但较上年同期增长逾20%,这就可以看出中国的需求。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Mei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中国的需求有所回升,但其它西方市场的复苏却较为疲弱。”

    “此外,矿山供应中断仍未导致我们所追随的任何复杂局面出现赤字,因需求紧缩已完全抵消与供应有关的任何问题。”

    由于担心铜精矿供应,中国冶炼企业第三季度加工精炼费分别同比下调3.6%至每吨53美元和每磅5.3美分。

    矿商和分析人士称,随着新冠疫情在智利全国爆发,智利的铜产业正接近一个临界点,暴露出挽救智利铜产量政策的隐性成本。

    其他基本金属中,三个月期铝上涨1.27%,至每吨1,634.5美元;

    三个月期锌上涨1.83%,至每吨2,063美元;

    三个月期铅上涨0.96%,至每吨1,797美元;

    三个月期锡上涨1%,至每吨17,010美元;

    三个月期镍攀升2.62%,至每吨13,336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7-0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