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6月26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6月26日消息,国际黄金市场周五逆转盘中跌势上涨,新冠病毒继续在全球蔓延,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创纪录,打击风险偏好,料将推动金价连续第三周周线上涨。

    纽约时间6月26日13:30(北京时间6月27日01:30),COMEX 8月黄金期货上涨9.7美元,或0.5%,结算价报每盘司1,780.30美元。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 korn表示,“由于目前新增病例数上升,投资者开始紧张起来,他们出脱股票等风险较高资产的头寸,同时将资金投入黄金和公债。”

    华尔街主要股指下跌,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6月初以来最低,因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刷新纪录。

    华尔街主要股指周五急挫逾2%,因美国几个州为应对新增病例数激增而实施商业限制措施。

    据报道,全球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962万例。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五报告,美国有2,414,870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比之前的统计数字增加40,588例,死亡人数增加2,516人,至124,325人。

    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是美国新增病例激增的主要地区。周五,这两个州下令再次关闭酒吧,并对餐馆实施更严格的限制,这对在疫情期间开放经济的努力是一个挫败。

    本周迄今,金价已涨1.4%,但从周三触及的2012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略有回落,因为在新增病例数攀升的情况下,美元吸引了一些避险买盘。

    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主要央行为缓解疫情影响而采取的一系列刺激措施引发了人们对通胀的担忧,推动金价今年上涨了约16.5%。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四黄金持仓量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12%。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上涨14美分,结算价报每盘司18.035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上涨7.2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09.9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49.30美元,结算价报每盘司1,894.40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盘下跌0.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659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