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CBOT大豆期货下跌,因天气有利作物且美病例激增引发经济担忧

    路透芝加哥6月26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连续第五日下跌,交易商称,因中西部地区出现有利降雨,且美国国内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数持续激增,引发经济担忧。

    美国联邦疾病腔俐和预防中心(CDC)周五报告,美国有2,414,870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比之前的统计数字增加40,588例,死亡人数增加2,516人,至124,325人。

    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是美国新增病例激增的主要地区。周五,这两个州下令再次关闭酒吧,并对餐馆实施更严格的限制,这对在疫情期间开放经济的努力是一个挫败。

    在美国农业部(USDA)季度谷物库存与种植面积报告出炉前,交易商轧平仓位。

    美国农业部将于北京时间7月1日00:00公布美国季度谷物库存及种植面积报告。分析机构预测报告将显示谷物供应充足。

    与此同时,气象预报机构预测称,下周早些时候美国中西部农业带腹地将迎来有利的降雨,将限制作物压力。

    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3.2万吨大豆。2020/21市场年度付运。

    此外,巴西农业部长特雷莎·克里斯蒂娜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视频采访时表示:“巴西已严格加强了对农产品加工过程的检疫要求,确保在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台作伙伴出口时,全部产品都是安全的。”

    CBOT 7月大豆合约下跌4-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8.65美元。

    该合约本周下跌1.3%,为五周来首次录得周线下跌。

    CBOT 7月豆粕合约收跌3.4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282.10美元。

    CBOT 7月豆油合约跌0.3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7.20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亦是为247,331手。豆粕为164,138手,豆油为151,712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