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玉米期货跌至三周低位,因美国作物天气良好

    路透芝加哥6月23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触及三周低位,交易商称,因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意外上调作物生长评级,且美国天气状况仍基本对作物生长有利。

    CBOT 7月玉米合约收跌3-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25美元,盘中稍早触及6月3日以来最低。

    该合约盘中一度跌穿位于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的技术支撑位,但收于该关键技术位上方。

    近期美国迎来对作物有利的降雨,且预报显示,下周给作物带来高温压力的高压脊可能很快将结束,这在王米市场引发抛售。

    Futures International的高级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表示:“未来几周的天气情况看似相当不错。”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截至6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生长优良率为72%,市场预期为70%,较之前一周高出1个百分点。

    今日CBOT玉米预估成交量为495,862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2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