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反弹收高,受油价走强提振

    吉隆坡6月23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反弹收高,受助于油价上涨,但如果爆发第二轮疫情,需求和出口最终将丧失动能的担忧限制涨幅。

    BMD指标9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高21马币或0.85%,报每吨2,466马币,盘中一度挫跌1%。

    油价在震荡的交投中上涨。原油期货走强令棕榈油作为生物柴油原材料的吸引力增强。

    船运机构的调查显示,马来西亚6月1-20日棕榈油出口环比增幅在55.3%至57%之间,因新冠相关的封锁放松,且免除出口关税。

    然而位于孟买的植物油经纪公司Sunvin Group研究主管Anilkumar Bagani表示,市场缺乏中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欧洲等目的地市场的跟进买盘,来维持6月异常强劲的出口。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周一表示,今年下半年出口可能进一步增加,但知名分析师警告称,全球植物油消费将出现有史以来首次减少。

    欧盟周一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9/20年度迄今,欧盟棕榈油进口量下降11%至555万吨。

    大商所主力豆油期货200分台约收跌0.62%,报每吨5,754元。主力棕榈油期货2009合约收跌1.01%,报每吨5,104元。CBOT豆油合约下跌0.34%。

    棕榈油期货通常会受到相关油品走势影晌,因它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中竞争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24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