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与主体街一致看涨 下周料将试探这一关键区域

    Kitco周五(6月19日)公布的黄金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看好未来一周的黄金表现,一些华尔街专业人士暗示,货币政策和财政刺激措施将导致对近期交投区间高端的又一次考验。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黄金一直在战斗,但下周应会收高。由于对冠状病毒导致需求放缓的担忧和全球经济刺激措施的混合影响,黄金一直难以实现突破。然而,鉴于美联储表示将坚持到底,不惜一切代价,看涨黄金的人可能也会这么做。”

    16位华尔街专业人士参加了本周的调查。有9位专业人士(56%)认为黄金将上涨,只有两位专业人士(13%)预计金价将下跌。另有五位专业人士(31%)持中立态度。

    共有1299位普通投资者参与了这次面对主体街的在线投票。其中,688名受访者(53%)预计金价将在下周上涨。302人(23%)预期金价将下降,另有309人(24%)持中立态度。

    上周五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华尔街和华尔街都看好本周的黄金表现。周五,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1.3%,报1753.0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约0.9%。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金价在经过约三个月的盘整后,“早就应该”突破。

    “美联储正竭尽全力让美元指数贬值,并试图提振对中国等国的出口,帮助推动经济发展,”Streible说。美元走软往往会支撑金价。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他预计金价将走高,“因多头在全球股市反弹中显示出韧性。”

    LaSall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是几位表示期待黄金试探1760美元区域的华尔街专业人士之一。

    Nedoss表示:“我(预计)美元将继续走软。黄金守住了20日移动平均线。”

    ForexLive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补充道:“现在还早,但一些动物精神正在回归,黄金在风险偏好环境下表现更好。1760美元仍然是关键,但近期测试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Eureka mining报告编辑Richard Baker列出了下周1760美元的目标价,并预计今年金价将升至1800美元甚至更高。利率形势依然看涨。他还指出,最近金价一直在上涨,而股市也在上涨,市场之间的正相关系数为0.82。

    “在不确定的时期,这两者通常是对立的;最近,他们又走上了同样的道路,”Baker说道。“这些行为大多可以用公共卫生科学和政治权宜之计之间不断发展的紧张关系来解释,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企业加速重新开业支持了V型复苏,经济数据的改善也印证了这一观点。然而,如果重新开启未能采取公共卫生措施,发生第二波破坏性的新冠肺炎的风险就会增加。在南部和西部的一些州,感染率和住院率的激增证明了这一点。股市受到乐观复苏前景的推动;后一种结果的可能性为避险黄金提供了支撑。”

    与此同时,RJO Futures资深大宗商品经纪商Daniel Pavilonis预计金价将回落,因其仍在交易区间内。

    “黄金似乎仍被困在区间内,”他说。“如果要我选边站的话,我会说下周可能会偏于下跌。我们现在处于价格区间的高端。所以我们可能会稍微回撤一点。”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也预计短期内价格会走软。

    “我仍预计金价将回落,但鉴于长期基本面因素,金价正在抵抗,回撤非常迟疑不决,任何意外因素都可能令金价回升,”Day称。“下周我预计会下跌。从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资金流入和金币销售情况来看,黄金价格上涨过快过快,正在失去动力。”

    新加坡财富管理公司(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短期内他对黄金的看法仍为中性。

    “这是夏季前的最后一周,金价仍在1675-1775美元区间内波动,央行官员已经谈了几个月,也没有重大经济报告,”他说道。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