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原糖收高,受助于商品市场涨势

    纽约6月19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收高,受助于原油和其他商品市场的涨势所推动。

    ICE7月原糖期货收涨0.16美分或1.3%,结算价报每磅12.05美分,接近本月早期触及的三个月高位12.27美分。

    伦敦白糖期货8月合约跌收跌2.90美元或0.8%,结算价报每吨368.30美元。

    交易商表示,市场可能难以突破近期高点附近的阻力,因为投资者担心消费疲弱,尤其是白糖市场。

    市场消息人士称,尽管新冠疫情对全球糖需求造成负面影响,但2020/21榨季(始于4月),巴西糖出口料较去年多1,000万吨,这将给其物流运输带来巨大压力。

    印度食品部长Sudhanshu Pandey周四表示,政府正在考虑一项提案,将糖的最低售价(MSP)从31卢比/公斤提高,以帮助糖厂支付约220亿卢比的甘蔗欠款。

    其称,政府正在采取的措施将确保早日还清拖欠农民的大量甘蔗款项。

    印度和泰国有利的作物前景也限制了糖价涨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