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CBOT玉米期货收升,因技术买盘和天气不确定性

    路透芝加哥6月18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微升,因技术性买盘,且有迹象显示。未来几天美国玉米种植带的天气可能对作物生长不那么有利。

    CBOT 7月玉米合约收高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31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6月11日止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总计472,600吨,低于贸易预期的下限。其中,2019/2020年度玉米出口净销售35.78万吨,市场预估为45-85万吨,较之前一周下滑46%,较前四周均值下滑45%。2020/2021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11.48万吨,市场预估为5-30万吨。

    此外,美国玉米出口装船87.74万吨,较前一周下滑29%,较前四周均值下滑29%。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构已收到52份豁免生物燃料混合的新申请,如果获得批准,将有助于炼油厂从今年起遵守法院的裁决。美国法律要求炼抽商在燃料池中混合数十亿加仑的生物燃料。

    美国中西部和北部平原的天气预报称,未来一周将有降雨,气温将有所下降,这缓解市场对近期炎热干燥天气后玉米紧张状况的担忧。

    但交易员表示,一些天气预报称,未来一周的降雨量将小于预期,这可能会影响作物。

    一份海关文件显示,自6月17日起,中国海关暂停德国1家猪肉屠幸及其分割、冷藏企业的产品输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居特斯洛县一家肉联厂近日发生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事件,截至18日晚确诊感染人数上升至730人。

    其他出口商出口亦面临风险,包括中国的主要供应商,如美国和巴西,这些国家的工厂已经发生新冠病毒疫情。

    玉米交易商周四早表示,美国中西部内陆储运站、内河码头和加工厂的玉米现货基差价格持稳,同时乙醇工厂的玉米基差亦持平。

    今日CBOT玉米预估成交量为419,674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