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平,但疫情反弹担忧及增产预期施压

    吉隆坡6月18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收盘持平,不过对于疫情反弹的担忧以及对于增产的预期施压于期价。

    BMD指标9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持平于每吨2,361马币。

    交易商称,棕榈油压榨商协会预期,马来西亚部分地区本月1-10日的棕榈油产量将较上月同期增加31.7%。

    一位驻吉隆坡交易员表示,由于臆测价格不会进一步走强,投资者锁定获利也进一步打击人气。

    大商所主力豆油期货2009合约收涨0.32%。主力棕榈油期货2009合约下跌0.16%。

    CBOT豆油期货合约下跌0.1%。

    棕榈油期货通常会受到相关油品走势影响,因它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中竞争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