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6月12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6月12日消息,COMEX期金周五几无变动,受美元上涨及美国股市反弹打压,不过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市场担忧出现新一波病毒感染,且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描绘黯淡的经济前景。

    纽约时间6月12日13:30(北京时间6月13日01:30),COMEX 8月黄金期货下跌2.5美元或0.1%,结算价报每盎司1,737.30美元。

    纽约美元指数触及一周高位,避险货币日圆和瑞郎下跌。

    美元走强抑制黄金价格的上涨,因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以美元计价的资产更加昂贵。

    美国股市周五收高,因低吸买家在前一天大幅下跌后重返市场,但三大股指均创下3月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股市周四暴跌,因美联储有关经济复苏之路将漫长的预期让投资者对经济快速反弹的押注蒙阴。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尽管今早股市试探性反弹,打压金价攀升,但我们看到机构交易商仍有稳定的避险需求。”

    美国十几个州最近新冠病例激增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检测力度加大,但其中许多州的住院人数也在上升。

    “这不是第二波疫情。这只是病毒在国内的传播,将会看到全国各地很多重启计划脱轨,这意味着经济活跃度放缓--应会对金价构成支撑,”Moya补,充说道。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John Sharma表示:“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导致避险情绪上升,推动美元走强。”

    尽管商店重新开张,但印度的实物黄金需求本周依然低迷,而孟加拉国宣布计划取消进口税,以打击黄金走私。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PDR Gold的持金量周四增加0.5%,至1,135.05吨,为逾七年最高,这反映了投资者人气。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下跌40.7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482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下滑5.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19.0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上涨28.4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938.50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盘上涨1.3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600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