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CBOT大豆期货收高,受中国需求增加提振

    路透芝加哥6月12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上涨,交易商称,因来自主要进口国中国的需求增加。

    CBOT大豆期货7月合约收涨5-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8.71-1/4美元。本周大豆合约累计上涨0.4%。

    7月豆粕合约收跌0.7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289.00美元。

    7月豆油合约结算价持平于每磅27.50美分。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民间出口商报告向未知目的地出口销售12万吨大豆,2020/2021市场年度付运。

    ED&F MAN Capital Markets谷物期货全球负责人Charlie Sematinger表示:“大豆期货全天多空双方交易持平,隔夜因中国采购而上涨,但受到巴西雷亚尔贬值打压下跌,尾盘时又因为有传言称中国将加大美国大豆的采购量而走高。”

    美国农业部周四报告称,上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至少为16个月以来最高,市场据信主要目的地为中国。

    在全美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下周一公布报告前,受访的分析师表示,尽管加工商利润缩窄,但美国5月大豆压榨量预计将小幅增加,因为豆粕出口需求依然强劲。

    受访的11位分析师平均预期,5月NOPA会员的大豆压榨量为1.73071亿蒲式耳。NOPA的会员负责全美大约95%的大豆加工。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54,918手,豆粕为89,956手,豆油为110,049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