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6月12日金属综述

    伦敦6月12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五上涨,并录得连续第四个周线升幅,因库存下降预示需求回升,且交易商预期最大消费国中国买兴稳固。

    全球股市和油价上涨也提振了金属市场。周四,全球股市和油价出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暴跌。

    伦敦时间6月12日17:00(北京时间6月13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上涨0.3%,结算价报每吨5,784.50美元,本周上涨近2%。

    铜价周四触及5,928美元,为1月2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接近1月16日冠状病毒爆发前的6,343美元。

    Nitesh Shah分析师Wisdom Tree称:“随着世界许多地区对冠状病毒的封锁逐渐放松.......需求正在上升,尤其是在中国这样的地方。”

    他表示,铜价与股市走势同步,更多的经济刺激措施可能推高铜价。

    LME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LME铜注册仓单减少5,275吨,至125,325 吨,为2月24日以来最低。

    截至周五的一周,上期所监测的仓库库存减少11,782吨,至128,131吨。

    工会方面周四施压全球最大铜矿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称工人们的健康应高于产量。就在一天前,工会表示正考虑在一些项目上停工进行自我隔离。

    铜矿工人联合会(FTC)声称,一些矿场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猛增令人担忧。一周前,Codelco旗下的Chu quic amata铜矿有一名矿工死于新冠肺炎。

    LME三个月期铝下跌1%,报每吨1,585美元。

    三个月期锌下跌1.5%,报每吨1,977美元。

    三个月期镍微升0.1%,收报每吨12,665美元。

    三个月期铅上涨1%,报每吨1,757.50美元。

    三个月期锡上涨1.2%,至每吨17,120美元。

    除期锡以外,其他基本金属本周均下跌。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