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CBOT玉米期货收高,因担心美国干燥天气威胁作物

    路透芝加哥6月11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上涨,交易商称,因担心美国干燥天气可能威胁到最近种植的作物。

    7月玉米期货合约上涨3-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29-3/4美元。

    气象公司Maxar称,未来10天美国中部预计将出现较为干燥的天气。这将导致玉米作物带的土壤含水量普遍下降。

    Maxar称:“较为炎热和干燥的天气将从下周尾段开始打压玉米和大豆。”

    分析师本周初表示,三角州、中西部和大平原北方的降水将有利于玉米和大豆作物,这种乐观转成了对干燥天气的担忧。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20/21年度玉米年未库存料创纪录高位,因新冠疫情导致需求依然清淡。

    报告显示,美国2020/21年度玉米年末库存预计为33.23亿蒲式耳,较5月预估上调500万蒲式耳,较上一年度年末库存高58%。

    年末库存预估增加的主要原因在于用于生产乙酉郭均玉米需求减少。USDA称:“生产乙醇的玉米使用量下降反映出乙醇产量反弹慢于预期。”

    产量也处于纪录高位,USDA维持美国2020/21年度玉米产量预估在159.95亿蒲式耳不变。该预估较前一年度高出23.78亿蒲式耳。

    报告显示,美国2020/21年度玉米种植面积预估为9,700万英亩。

    农业部下调玉米制乙醇产量预估5,000万蒲式耳。分析师表示,鉴于乙醇行业的放缓,农业部需更大幅度的调降。

    供需报告显示,全球2020/21年度玉米年末库存预估被下调至3.3787亿吨,5月预估为3.3962亿吨。

    今日CBOT玉米预估成交量为497,351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