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 6月11日金属综述

    伦敦6月11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以及其他基本金属周四悉数收跌,因美国经济前景黯淡,且新冠疫情反弹的相关担忧令市场对需求产生质疑。

    伦敦时间6月11日17:00(北京时间6月12日00:00),LME三个月期铜下跌2.4%,结算价报每吨5,764.50美元,该合约早盘曾触及5,928美元的高点。

    经纪商Mar ex Spectron表示,铜和铝的技术回调早该出现。

    铜价自3月份低点已上涨约30%,目前处于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Wenyu Yao表示,上涨中存在“非理性情绪”的因素,因为这是基于对V型经济复苏的希望,而这在数据中尚不明显。

    “第二波新冠疫情引发了新的担忧,尤其是在美国,一些重启比较早的州的新病例开始再次激增,这给市场情绪浇了一盆冷水,”她补充称。

    据统计,周三,美国冠状病毒病例总数超过200万,新感染病例在连续五周下降后略有上升。

    美联储暗示,计划为经济提供多年的特别支持,以帮助其从疫情中复苏,决策者预计经济将出现重大收缩。

    全球最大铜矿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的工会工人们周三表示,在一位工会成员死于新冠肺炎后,他们正在考虑从一些矿场暂时停工,进行自我隔离。

    Capital Economics的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 Bain预计,到年底时基本金属价格将走高,因中国需求增加帮助抵消其他地区需求疲软影响。

    LME三个月期铝下跌1.6%,至每吨1,601.50美元。

    三个月期锌下跌0.7%,收报每吨2,007美元。

    三个月期铅下跌0.6%,至每吨1,740.50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1.6%,至每吨16,918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跌2.7%,至每吨12,656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