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6月10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6月10日消息,COMEX期金周三几收平盘,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再次承诺将采取行动缓解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影响,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纽约时间6月10日13:30(北京时间6月11日01:30),COMEX 8月黄金期货下跌1.2美元或0.1%,结算价报每盎司1,720.70美元。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金价)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表声明后触及日高,该声明为美国经济描绘了一幅相当黯淡的图景,尽管这并不出人意料。”

    “我们没有从声明中看到任何好消息,但我们确实看到,利率将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直到2022年,这对黄金市场可能算是好消息。”

    美联储周三重申了将继续为经济提供非常规支出的承诺,同时政策制定者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萎缩6.5%,年底失业率将达到9.3%。

    美联储周三宣布基准利率维持在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的利率决定。美联储在声明中重申了4月下旬会议的声明措辞,称从中期来看,经济面临“相当大的风险”,并预计利率至少在2022年年底前将保持接近零的水平,决策者寻求经济加快从疫情引发的衰退中复苏。

    美国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在震荡交投中收跌,此前FED承诺将支持美国经济,给投资者吃了颗定心丸,但预计今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萎缩6.5%。

    大规模的刺激举措倾向于支撑金价,因其通常被视为通胀和汇率贬值的避险工具。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人们把黄金当做避险资产,且很多人认为未来数个季度内通胀将回升。”

    经合组织报告预测,如果今年年底前出现第二波疫情并导致各地再次采取隔离限制措施,今年世界经济将萎缩7.6%,2021年将增长2.8%;如果第二波疫情得以避免,今年世界经济将萎缩6%。

    高盛预计,金价将在12个月后达到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且通胀高于目标的尾部风险,将成为金价攀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上方的潜在驱动因素。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小幅上涨0.2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796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下滑14.6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46.0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下跌36.3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930.80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盘上涨5.7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656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