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重挫,因6月产量增加预期盖过MPOB利多数据

    吉隆坡6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扭转稍早涨势,受6月产量增加的预期以及印度可能上调进口关税的担忧拖累,尽管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库存减少。

    BMD基准8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37马币,或1.55%,报每吨2,351马币,结束两日连涨。

    吉隆坡Phillip Futures公司的机构销售经理Marcello Cultrera称,毛棕榈油期货受到6月份产量增加的预期打压,因种植园进入高产量周期。

    位于雪兰莪州的经纪公司Pelindung Bestari Sdn Bhd主管Paramalingam Supramaniam称:“人们普遍认为,马来西亚半岛6月1日至10日的产出较5月同期增长约30%。”

    市场参与者亦对印度考虑将食用油进口税上调5%的报道感到紧张,他补充说。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公布,马来西亚5月末棕榈油库存较前月下滑0.5%,至203万吨,因产量小幅下滑,出口增幅超过预期。

    棕榈油价格在上一日一度攀升3.2%至3月31日以来最高水准,因预估6月1-10日出口预估激增。

    船运调查机构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6月1-10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跳增60%-62%,贸易商将出口跳增归因于最大棉价印度恢复采购。

    Paramalingam称:“6月出口将持续强劲,就像5月一样。”

    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力豆油合约下跌0.18%,棕榈油合约上涨1.49%。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价格持平。

    棕榈油受其他相关植物油价格走势影响,因他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竞争份额。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6-1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